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绿美云东海丨“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云东海党员志愿者开展绿化带清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0 16:49:48  来源: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 [字号:

  为大力推动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乡村绿化工作,2月6日上午,云东海街道积极响应号召,组织30名党员志愿者在云东海医药健康产业园的红云路两旁开展绿化带清理行动,对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1.png

2.png

  行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十足,各自领取劳动工具,分别对道路绿地内杂草过多、伴有枯树叶、碎石块等情况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使用镰刀、割草机进行割除杂草,对绿地卫生死角的杂草、杂物、残枝落叶等逐一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绿化工作。在开展绿化带清理行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爱绿护绿、共同建设和美乡村的理念。

3.png

4.png

  深入推进乡村绿化工作,是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部署,是造福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接下来,云东海街道12个村居将积极部署谋划,强化组织动员,抢抓春节前这个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期开展植树活动。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更多资源和力量投入乡村绿化,把群众充分发动起来,把社会各界力量汇集起来,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让“红色力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引擎”。

5.png

  来源:云东海发布编辑:黄敏玲  校对:徐艳芬、张颖茵  一审:朱广晖  二审:吴伟瑶、闵莘  终审:林国明   发布:谭炳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