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观演观赛,来为自己赢得掌声!
发布日期:2024-01-16 09:15:19  来源:文明佛山 [字号:

  随着社会进步,大型活动和赛事在生活中日益重要。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城市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观演观赛氛围和社会风气,市文明办发起“观演观赛 文明有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请广大市民网友一起来参与话题,与我们互动交交流。

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
1月16日至1月31日

【微博参与】

  参与#观演观赛 文明有我#话题讨论,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分享文明观演观赛的经历和故事,可以是自己的感悟、见闻或亲身经历,可以是尊重他人、爱护公共设施等文明行为的瞬间,可以是遵守观演观赛规则、遵守秩序的片段等并@文明佛山@中国文明网

【微信参与】

  以“观演观赛 文明有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为主题,在本条推文底部留言,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并转发分享让更多人一起参与。

动动手指头

与我们一起互动交流吧!

来源:佛山市文明办

编辑:钟俊莹

校对:杨炜敏
审校:郑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