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共青团佛山市水利局联合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5:02:17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前期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发挥好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作用,按照相关通知要求,1月31日,共青团佛山市水利局联合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宇珊到会指导,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所有团员参会、青年代表列席。

  会上,联合团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参会团员和青年代表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并汇报支部建设、团务工作、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所有团员分别从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团员意识提高、团员义务和先进性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发言,互相批评,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随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宇珊对团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团员和青年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涵养初心,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是要勤于学习、提升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为向党组织靠拢提供政治保障;三是要多多交流、落实整改,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见真功,落实见成效;四是要践行责任、展示担当,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培养讲奉献不讲条件的工作态度,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共青团佛山市水利局联合支部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