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顾耀辉到桂城开展“督、评、点、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10:55:46  来源:南海水治 [字号:

  11月1日,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到桂城街道开展“督、评、点、促”活动,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图片

顾耀辉检查老旧小区海景花园的升级改造情况。

  顾耀辉首先检查了老旧小区海景花园的升级改造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完善基础设施功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在广东足迹鞋业有限公司(江博士),顾耀辉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链主”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促进产业链大中小企业相互支撑、融通发展。随后,顾耀辉实地察看了桂城四乡联围片区马基涌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要求控源截污和内源治理并举,久久为功切实提升水环境治理能力。

图片

桂城四乡联围片区马基涌。

图片

了解广东足迹鞋业有限公司(江博士)经营发展现状。

  耀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桂城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顾耀辉充分肯定桂城在经济发展、城市功能提升、创新创业、基层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桂城在辐射带动能力、城乡面貌、土地利用、社会治理、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

  他强调,桂城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措施,全面落实“两提升、两确保”要求,推动桂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以新型工业化夯实制造业当家,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发展新型都市工业,壮大生产性服务业,推动产业向更高层级跃升。要以科创都市化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布局新兴产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不断提升区域创新发展能力。要以“百千万工程”牵引城乡更协调,全力打造千亿镇街,推动集体经济转型,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努力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中走在前、作示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基层治理现代化,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锻造一支敢为善为、奋勇争先的“南海雄师、桂城战队”。

  区领导潘伟华、朱海腾参加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