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迎党日 践使命 ——区住建水利局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1 09:51:42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1年6月8日下午,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新主持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筱刚、关胜及局法规室、市场股、物业股、住房股、建管股、质安股、消防验收股、水利规建股、执法大队等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我局重点信访维稳案件的办理情况,相关股室负责人对每个案件的诉求和进展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并研究下一步拟采取的可行性化解措施。最后,叶新局长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切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信访工作平稳有序;二是立足矛盾纠纷“防范在早、化解在小”原则,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预警,认真分析原因,落实化解措施,及时消除隐患苗头;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源头治理;四是及时对重点信访案件的工作资料做好收集和归档,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