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2013年水务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3-03-05 16:33: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2013年,水务工作有七项主要任务和五项工作要求。

  七项主要任务:一是抓好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尤其是破堤工程,要确保度汛工程安全度汛;二是落实三防工作措施,确保防汛安全;三是狠抓落实,按期按质完成年度民生水利建设任务;四是加强业务指导和督办考核,确保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相关项目按期完成;五是继续抓好汾江河的综合整治及深化治理(包括世行项目);六是加强三防及水利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七是全面落实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方案。

  五项工作要求是:一要建立完善水务局的固定资产管理制度;二要建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台账;三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加强全局观念,主动承担责任;五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监督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