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顺德:郭溥贤副局长带队到北滘水厂和羊额水厂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0 16:21:46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月6日下午,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副局长郭溥贤带队对北滘水厂和羊额水厂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顺德区水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长征、副总经理邓世平和姜文学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水厂的安全生产和运行调度管理情况,并对生产调度管理中心、反应池、沉淀池以及次氯酸钠储存室等关键区域进行了认真详细地检查。

  供水企业负责人就春节期间的人员值班安排、应急储备物资的准备情况、次氯酸钠的生产与储存状况进行汇报。随后检查组查看了水厂应急演练台账和出厂水水质报告。

  郭溥贤副局长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供水企业必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节期间有足够的人员值班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同时,要确保抢修物资充足,以便快速响应供水管道的维修需求;此外,还需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在发生任何重要情况时能够及时上报并采取措施,保障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用水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