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顺德:郭溥贤副局长带队到乐从水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18 17:09:30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1月11日上午,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副局长郭溥贤带队对乐从水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顺德区水业控股有限公司谭国瑞副总经理参加检查。

  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首先检查了乐从水厂新建优质水工程的开工准备工作,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措施,然后全面检查了乐从水厂的水质监测、设备运行、危险源管理等方面,重点查看了次氯酸钠储存室、自来水生产水池,了解次氯酸钠溶液运输、储存和自来水生产的重要环节,认真听取了供水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开展日常应急演练等情况的介绍,最后检查了乐从水厂的有限空间作业的台账资料,了解水厂有限空间作业的日常管理落实情况。

  郭溥贤副局长要求,供水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供水设施安全运行和管理人员安全。供水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饮用水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