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顺德:我局开展区内水利工程运管领域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10-23 14:48:41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区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有效保障工程运行安全和持续发挥效益,2023年10月10日,河湖管理科科长董浩煊带队到大良街道、容桂街道开展水利工程和运管领域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建设和滨水空间品质提升工作情况。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大良街道金陡排水站、容桂街道飞鹅电排站和八涌闸站。检查发现大良金陡排水站问题3个,包括标准化建设进度缓慢,配电房设备灯故障,管理区域杂草较多等;发现容桂街道两座中型泵站标准化管理进度较慢。

  董浩煊科长在检查中提出:一是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建设工作,加快工作进度,按照市局工作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提高管理水平;二是持续开展滨水空间品质提升工作,大良金陡排水站存在过度围蔽区域,应尽快完成整改工作;三是织密自查频次,针对设备灯故障等问题及时进行修理,确保水利工程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