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副局长朱展图组织召开“百千万工程”暨水利工程运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3 14:46:53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百千万工程”相关工作,2023年10月16日下午,朱展图副局长在区政服务中心西座三防会商室组织召开“百千万工程”暨水利工程运管工作会议,顺德区各镇(街道)城建和水利办公室副主任以及局河湖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各镇(街道)城建办副主任对“百千万工程”工作、水利工程运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共同研讨了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图斑清理情况。

  随后,朱展图副局长指出我区水利工程标准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扎实开展“百千万工程”相关工作,针对堤外行洪区内居民搬迁工作,各镇(街道)应制定工作计划,按照试点先行、稳步推进的工作原则,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加快工作进度,确保2023年水利工程运管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同时,认真梳理明年水利工程运管重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尽快完成“清四乱”问题图斑整改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