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专题部署抓落实 隐患排查守平安——黄星海副局长召开防台风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14:59:05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台风 “苏拉”防御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我区住建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8月31日下午,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住建水利领域防台风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黄星海副局长主持会议,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星海副局长传达了市、区关于做好台风 “苏拉”防御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防御台风工作做专题部署:一是要密切关注台风预警预报信息,并将台风预警信息及时传达到住建水利领域行业企业,做好随时应急处置准备。二是要全面开展防风安全检查,做好建筑工地、农村自建房、城镇危房、物业小区、城镇燃气、城市排涝、高层建筑的安全管控。三是要强化户外施工作业安全管理,落实施工现场内建筑机械设备、简易工棚、铁皮屋等的防风加固措施,台风影响期间所有高空作业一律停止。四是要认真做好强降雨及其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和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防御工作。五是要压实责任,安排专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