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加强安全排查,抓实防汛防溺水工作——刘绍成总规划师带队开展防汛防溺水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8-18 11:44:06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区防汛、防溺水安全防范工作,8月11日,我局刘绍成总规划师带队到乐平镇、南山镇开展防汛、防溺水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北江沿线乐平黄塘段“野景点”、南山镇梅仔园水库、六和山洪灾害监测点等水利工程的防护设施、安全警示标志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防汛、防溺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刘绍成总规划师强调,近期强对流天气频发,又正值暑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防溺水工作,通过在“野景点”设置警示牌、派发防溺避险宣传单张等方式,不断扩大防溺水宣传范围,提高群众自主避险意识;同时加大河道管理范围、山塘水库等“野景点”巡查频次,及时劝导涉水活动群众远离危险水域,确保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