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未雨绸缪,提前部署防台风工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组织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泰利”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31 17:31:02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为做好今年第 4 号强台风“泰利”防御工作,7 月 16 日上午, 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局长梁悦庭主持召开防台风专题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和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省、市、区防御台风会议精神,随后,局领导班子按照职能分工,详细部署防御措施,要求各镇(街)、各股室迅速行动,落实防御工作。

最后,梁悦庭局长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区三防指挥部会议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心,压实各项工作责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对山洪灾害点、山塘水库溢洪道、在建工地脚手架、塔吊、深基坑、有限空间作业、易涝点、高层、老旧玻璃幕墙、危房、物业小区等重点区域,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台账管理;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传达各类灾害信息,第一时间处置突发险情,同时要做好个人自身巡查安全防护,确保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