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佛山市纪委监委第三督导组对我局房屋建筑工程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风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7-20 10:01:47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3年7月17日下午,佛山市纪委监委第三督导组对我局建筑工程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专项督导工作,期间重点检查了伦教江与宸花园4-5座、9座、11座、18-21座、29座地下室项目和北滘镇美的大道以北、益丰路以西地块项目一期(1-3座、5-6座及地下室一区、门楼1)项目。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副局长肖志勇、建筑质安监督一科、建筑质安监督二科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防汛防台风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等,现场检查了工地防汛应急仓库,并了解应急物资储备和使用等情况。

  督导组指出:一是目前顺德区已进入台风多发季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落细防汛防台风工作,切实落实强降雨及次生灾害防范措施,并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抢险准备;二是建筑工程领域的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工作,参建各方要持续开展风险点危险源的排查治理,全面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