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22-11-23 11:31:38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2年11月10日,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景带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要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紧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内涵和原则要求,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摘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把《摘编》纳入学习计划,作为干部培训、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大力推进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等领域的“创文”工作。要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全面抓好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刊播、安全文明施工和物业小区的消防安全、公共秩序、环境卫生等,并广泛开展创文宣传,营造文明新风。要加强督导检查,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精细化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