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顺德:开展建筑工地防台风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11 11:40:41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做好台风“暹芭”防御工作,确保各项防台风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2022年7月2日至3日,我局共派出8个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期间共检查房屋建筑工地16项。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关键岗位人员到位情况、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向施工单位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并督促责任单位认真落实安全隐患闭环管理。根据省动态扣分办法,共对2名项目负责人共计扣14分,共对1家监理单位和1名总监共计扣18分。根据诚信扣分办法,对2家施工企业共扣23分,对1家监理企业扣5分。  

    检查组要求各施工企业要重点做好深基坑、脚手架、临时工棚、宿舍、建筑起重机械等重点设施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防台风安全隐患,确保台风期间建筑工地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