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提升城市品质 争当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建新带队调研住建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3 09:22:24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强大动力,11月30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林建新带队到区住建水利局调研,区委区府办副主任莫嘉智,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仕谦,副局长黄星海、陆桂英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听取何仕谦局长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后,林建新常委要求区住建水利局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五个快速跃升”“十五项重点工作领头羊”和“六个新佛山”的发展定位,牢牢把握报告对三水的重要部署,紧紧围绕城市碧道建设、公建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管理、水环境全流域强统筹大兵团分层次治理等重点工作,以提升城市品质为切入点,充分参考借鉴南海、顺德等地区的先进经验,强化规划设计,统筹抓好建设,发挥好与南海结对协作机制作用,全面构建城乡共富共美共融新格局,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积极贡献。此外,他还提出,区住建水利局要紧盯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石塘水厂关停、老旧小区改造、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等涉及民生的工程项目,想方设法,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