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集中整治“清四乱”压茬推进见成效——区住建水利局召开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11:08:2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 [字号:

  为集中解决我区河道管理范围内乱堆、乱占、乱采、乱建的问题,改善河流环境,12月7日,区住建水利局召开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刘华光副局长、河道股相关人员、各镇街水利所所长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街水利所分别汇报了进度及存在问题,刘华光副局长逐一进行解答指导,并提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河湖“清四乱”严峻形势,各镇街必须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抓好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抢抓时间,加大“清四乱”行动整治力度,坚决按时保质保量把“清四乱”专项行动完成好;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镇街水利所必须认真履职尽责,明确人员,明确责任,制定可行方案,务必在12月20日前完成图斑复核及遗留问题的整改、2021年1月20日完成已下达图斑的整改任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