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禅城: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召开房屋建筑和水利工程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10:05:05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0年7月29日下午,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联合区创建办、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房屋建筑和水利工程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科、供排水工程建设管理科、禅城区质安站负责该项业务人员;盈浩排水公司、佛盈汇建相关负责人;禅城区内各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传达今年创文工作实地考评标准并通报目前工地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接着禅城区创建办王文键科长、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汤应军科长分别从禅城区城市文明程度指数(含未成年人)测评实地考察内容和城市管理考评标准两个方面对建筑工地的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丁江澍总工对创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对照标准全面整治;三是要加大奖惩力度,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四是要持之以恒,将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