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顺德:我局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17 10:32:24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7月14日下午,霍兆华局长、孙宝贵总工程师联同燃气发展和监管科相关人员、大良环运城管分局相关人员一行到尚雅苑庭院管网改造项目和喜威(佛山)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红岗供应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细致地检查了尚雅苑庭院管网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全面了解各施工环节及施工进度。霍兆华局长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必须提升安全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特别是高空作业时必须确保工人安全并做好地下安全防护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喜威(佛山)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红岗供应站,检查人员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供应站的日常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检查了供应站的消防系统、燃气报警系统等。霍兆华局长现场要求喜威公司压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继续加强场站安全管理,加强入户安检,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