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协调处理富港汇 项目影响佛山地铁四号线施工问题
发布日期:2020-04-07 14:55:41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据有关部门反映,位于西南街道由佛山市德港健投资有限公司兴建的富港汇广场、临江尚苑项目存在影响地铁施工问题。情况分别是,1.富港汇广场项目将锚索插入了地铁保护区域范围,影响佛山市地铁四号线实施。2.临江尚苑项目在地铁保护区域范围内,相关设计施工方案未报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铁保护办公室审查。

    为保障后续地铁工程的顺利实施,3月31日,区住建水利局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到上述项目现场开展问题整改督查工作。经核,富港汇项目已暂停位于地铁保护范围内的施工工作,回收锚索施工方案已制定完毕,待佛山市地保办审核同意后即可开展回收锚索工序。另外,临江尚苑项目已暂停施工现场打桩工作,相关设计施工方案已于3月30日报至佛山市地保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