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抓防汛准备 督安全生产 促项目建设 ——何国永局长带队检查防汛设施及在建水利工程
发布日期:2020-03-17 09:45:58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落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加快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3月13日,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在西南水利所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了北江大堤西南段、魁岗电排站重建工程以及鸭嘴岗泵站。

    检查完北江大堤西南段以及鸭嘴岗泵站后,何国永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认真抓好汛前各项工作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要加强泵站电气设备维护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堤围安全以及泵站设施正常运行,保证安全度汛。同时,针对魁岗电排站重建工程进展缓慢的问题,何国永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安排工期,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同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发挥项目防汛防涝效益。

4019947.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