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改革赋重任,重整立新功
发布日期:2019-03-18 14:06:00  来源: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正式挂牌!




    按委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佛山市南海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2019年3月14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挂牌仪式顺利举行。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颂华出席挂牌仪式,与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新一起为“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揭牌,原区住建局、水务局班子成员参加挂牌仪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新表示,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揭牌后,我们将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围绕区委区政府在新一年提出的中心工作,通过多调研多了解基层的需求,为“重振南海虎威,再造高质量发展新南海”贡献住建、水利力量!

    时代车轮滚滚向前,革故鼎新大势所趋。2019年,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将在新的征程上,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提速增效,改革、激活力创一流,树形象,扬正气、勇担当推动住建水利事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