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集中宣讲学典型 扫黑除恶不断档
发布日期:2019-02-28 14:46: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会

    2019年2月26日,我局积极响应区扫黑除恶办的工作要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会,向干部群众汇报了2018年专项斗争的战果成效,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发动效果、典型经验的引路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本次宣讲会由刘华光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和机电排灌总站共63人参加会议。会上,刘华光同志首先总结了2018年我区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随后现场派发了宣传小册子和集体观看了《典型引路——佛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宣讲片》。通过本次宣讲,参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了解,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