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树牢意识信念 努力开创局面
发布日期:2019-01-30 11:34: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水务分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25日下午,水务分党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分党组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分党组书记郑俊辉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水务分党组班子逐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逐条查找梳理,找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纪检组长严玉轩对水务分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水务分党组能认真积极开展相关学习研讨,会前能充分听取意见和开展交心谈心,班子检查材料剖析到位,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建议下一阶段要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检查落实整改,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少讲成绩多讲问题,共同推进水务工作向好向快发展。

    俊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下来关键还是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落实整改方案。积极贯彻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提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全力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的精神,谋划2019年水务重点工作,倒排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河湖工作、广佛跨界连通水系工程、污水厂网工程等重点水务工作,全力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