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高明:高明水务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28 17:02:00  来源: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公共机构是城市公共用水的重要组成部门,公共机构节水对全社会节水意识的提高具有表率和模范作用,是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根据《高明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实施方案》,5月22日,我局(水务)在区会议中心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的业务知识培训,2018年需要申报节水型单位建设的90多个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培训。


    培训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我局(水务)常务副局长严战康作动员讲话,并对这次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的业务知识培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创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重要意义;二是落实责任到人,加快创建实施工作;三是加强节水管理,做好创建工作;四是及时落实改造资金,顺利通过验收。随后,由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景亚平对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申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通过业务培训,让各单位对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开展创建工作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正式铺开提供了理论基础。我局(水务)将会协助各相关责任单位全面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建设工作,争取完成今年50%的建设任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