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召开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1 17:37: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我区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5月18日,我局陈文彪党组成员主持召开了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区在建水利工程建设单位西南街道水利所、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云东海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及11家工程施工单位、3家监理单位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水建科以近期发生在我省、我区其他领域的两起安全生产事故及责任追究为例,向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发出警示,然后对前阶段我局现场检查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具体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建设单位应加强监督管理,落实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

    陈文彪党组成员要求各单位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认真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同时还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做好安全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素质;二是进入汛期要做好防雷措施,三是注意工地食堂卫生,保障人员饮食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