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召开全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3 14:51: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我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5月18日下午,我局陈文彪分党组成员主持召开了全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在建和部分已完工水利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以及17家工程施工单位、3家监理单位的项目经理、总监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水建科对前阶段现场检查总体情况以及2017年度、2018年前两期的质量飞行检测结果和后续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存在不合格项目的工程施工及监理单位对飞行检测及后续处理情况逐一逐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

    陈文彪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正视存在问题;二是各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确立主体责任;三是各责任单位须深入自查自纠,落实整改。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复检情况,对主体责任不落实的相关参建单位进行进一步处理予以警示,通过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各参建单位的行为,确保我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持续稳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