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走访基层党建 促进帮扶引领
发布日期:2018-05-15 12:59: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加强基层党建指导工作,5月11日,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副局长、水务机关党委书记蔡迅一行到挂钩点六和村委连坑村民小组党支部走访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连坑村民小组位于南山镇南部,是南山镇六和村委会下辖的一个自然村,连坑村民小组党支部于2016年换届改选。2017年以来,我局和三水供水公司结队挂钩帮扶连坑村,帮助贫困户再就业,各家各户接通自来水、实现村内道路硬底化、安装村内路灯和建成生活污水处理池,大大改善村容村貌。

    调研组建议连坑村民小组党支部积极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继续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和建议,为村务出谋划策,建设美好家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