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区白坭电排站引涌段护岸整治工程
发布日期:2018-05-15 13:02: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5月10日,白坭电排站引涌段护岸整治工程举行了单位工程验收会议。会议由项目法人白坭镇水利所主持,与会单位有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区财政局、白坭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白坭镇经济促进局及工程各参建单位。验收工作组首先检查了工程现场,随后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汇报,并查阅了工程有关资料。经讨论,验收工作组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白坭电排站引涌段护岸整治工程位于三水区白坭镇白坭电排站至樵北涌的引涌段,长约1.186km,经过多年运行,两岸的岸坡经受冲刷后出现不同程度的坍塌,威胁两岸交通安全。本次整治主要工程措施是修建护岸齿墙,规范岸边排水涵管连接,对边坡进行加固等。工程完工后,涌边两岸的道路、厂房、鱼塘、水田以及经济农作物的安全得以稳固,水生态环境和涌容涌貌也得到较大改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