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进度质量并重 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日期:2017-12-07 11:15: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检查孖岗水闸重建工程现场

    为加强工程建设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12月 4日,郑俊辉常务副局长带领蔡迅副局长、陈文彪主任科员等检查了南山镇水利在建工地,南山镇周锦钱镇长、郑臣敏副镇长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主要察看了孖岗水闸重建工程和漫水河蓄水坝工程等建设工地现场,各参建单位介绍了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就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难题进行现场办公。郑俊辉常务副局长着重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孖岗水闸重建工程属度汛项目,参建各方须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明年汛期前完成复堤;二是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工地扬尘防控工作,务必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余地,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