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河长在行动 | 区委副书记李军巡查里水河
发布日期:2019-03-18 14:25:00  来源: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3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级河长李军带队巡查里水河,现场检查了瑶头村分散式小型污水处理装置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情况,实地督导推进里水河流域治理进展。

    目前,里水河流域整治项目的提前启动批工程已全面开展,部分子项目已完工,累计完成截污管网16.2公里,完成河涌清淤约12公里,马村分散式装置和瑶头村分散式装置均已安装完毕;其余第二、三批项目处于施工图审定或招标阶段。

    李军副书记强调,里水河流域整治是广佛跨界河涌整治重点工程项目,要求里水镇要落实属地治理责任,抓紧推进里水河流域整治。对建设中碰到的截污管网路由调整、管线间距等问题,里水镇与规划部门要做好衔接,理清要求、完善手续,加快实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