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重安全 促进度 全力做好水利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 13:05: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黄昌建常委率队督查我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

    

    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5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三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黄昌建率队前往芦苞镇、大塘镇、南山镇等地开展水利设施安全检查,进一步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区三防指挥部副指挥、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郑俊辉、区三防办和有关镇街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南山镇孖岗水闸、大塘镇邓塘洲围、芦苞镇长坑水库、大塘镇南昌水闸,现场听取了防汛责任单位当前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施工方除险加固施工进展情况等,并要求现场负责人施工期间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同时务必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

    最后,区委常委黄昌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紧抓水利设施除险加固施工进度,以安全第一为基础,抢抓施工进度;二是未雨绸缪,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做到有备无患;三是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责任制,落实值班制度,加强预报和预警,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