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桂城开展“党建引领,共治共享”共享单车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11:13: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呼吁市民群众共同保护水环境、文明使用公共资源,针对共享单车被丢弃河道的不良现象,5月20日上午,桂城水务管理所党支部联合桂城叠南、叠北社区党委组织了党员志愿者38人开展“党建引领,共治共享”叠滘河道共享单车清理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对叠滘内河涌分片逐条进行徒步巡查,丢弃在河涌内的共享单车打捞上岸,并分类堆放。本次清理活动共打捞废弃单车150多辆,拍照定位后通知共享单车公司集中进行清运。


     通过现场行动和宣传,呼吁群众自觉爱护河涌环境,文明使用公共资源。这次党员志愿活动不仅保障了叠滘河涌水流畅通为即将到来的端午叠滘龙舟竞渡比赛提供了安全的河道环境,值得点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