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齐心协力 共商精准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11:18: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郑俊辉会同南山镇领导到连坑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7年12月4日,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郑俊辉一行在南山镇镇长周锦钱等陪同下到六和连坑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参加这次帮扶工作的还有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和南山镇相关领导、驻村工作组和连坑村干部。

    这次帮扶工作的主要任务之一是研究新建连坑村大道(暂定名)和连坑村东侧的六和一级环山沟边坡及堤面加固两个帮扶项目的可行性。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和南山镇主要领导开展现场办公,初步对项目上马建设达成如下共识,认为项目的建成将对连坑村村容环境、交通出行和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研究,初步敲定连坑村大道的建设方案,包括线路走向、路面宽度和新路与南山大道的连接以及建设主体等问题。工程费用由帮扶单位、南山镇和社会资金等多渠道进行筹集。接下来,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南山镇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组将按各自职责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抓好两帮扶项目的落实和推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