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区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突击和扬尘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14 15:16: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近期消防安全事故频发,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影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吸取经验教训,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12月12日,区质监站组织两个检查组,分别对佛山大堤小塘段(2+850~10+440)堤面整治和灌浆工程等3个在建水利项目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突击检查。重点对项目部应急设施、宿舍安全用电、厨房安全管理进行检查,对存在的消防排查力度不足、动火区管理不规范等隐患,已当场要求责任负责人进行整改,确保工程安全顺利进行。

    同时,检查组对工程扬尘控制管理情况实地检查,要求各工程项目务必落实好扬尘措施“六个百分百”工作,结合工程实际,对裸土进行覆盖、施工洒水等工作不留死角。(供稿:南海区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