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工程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3 14:25: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高丰泵站枢纽工程(涌道部分)施工现场

    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省、市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我局水建科组织开展了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由陈文彪分党组成员为组长,水建科人员为组员,累计出动人员69人次,结合前期“回头看”的工作内容对全区17宗在建水利项目进行了全覆盖检查。主要检查施工现场安全、扬尘治理、防洪度汛、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工地食堂卫生安全、工程安全资料等内容,以及基坑开挖、脚手架、模板支撑、起重吊装等分项的施工专项方案编制与落实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水利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能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生产形势良好。我局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共发出1份整改通知书,相关单位已按要求整改到位。我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实现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