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水文化建设
佛山市水利局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17:09:03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高质量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节水优先”意识,倡导科学用水、节约用水,形成良好的节水风尚,11月24日,佛山市水利局深入佛山市鑫诺家具有限公司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主题活动。

  在企业现场,工作人员工主要宣传三个内容:一是就《节约用水办法》、《节水型企业评价导则》及《广东省用水定额》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了节水型创建节水型企业的必要性和创建流程;二是选取部分《广东节水行动优秀实践案例选编(2022年)》的优秀工业企业案例,讲解有关企业实施节水技术改造内容,鼓励企业积极学习先进节水经验、创新节水技术,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用水效率和效益,并呼吁企业积极开展合同节水、中水回用,充分利用节水贷等产品发展节水产业,争创省级节水型企业和省级节水型标杆企业;三是向企业员工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册,指导企业强化管理,多举措、多方面开展节水日常宣传和教育,提高职工节水意识,形成“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节约用水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用水企业对节水工作的关注,推动企业积极参与节水行动。

活动现场照片1.jpg活动现场照片2.jpg活动现场照片3.jpg活动现场照片4.jpg

图、文:玉居朝,水资源管理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