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10:33:13  来源:本网 [字号:

    2019年1213日,中共佛山市水利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荣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生活会。生活会上,支委会通报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张荣平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党建工作总结述职报告。


    2019年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第二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基层党组织职责,认真抓好机关第二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坚持从严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形成抓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其后,张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检视和剖析个人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原因,认清问题实质,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之间坦诚相待,坚持了“团结—批评—团结”,进行了民主测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最后,张书记要求党支部内的各党员干部要互相监督,互相关爱,互相提醒,把局机关第二支部建设为政治坚定、民主和谐、工作得力的战斗堡垒局机关第二支部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