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水事聚焦 > 文件公开 > 省政府公开文件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4年全省城市排水防涝安全责任人名单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4-15 16:28:32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24年全国城市排水防涝安全责任人名单的通告》(建城函〔2024〕29号)精神,为切实加强城市人民政府排水防涝主体责任,确保2024年城市安全度汛,我厅对全省城市排水防涝安全责任人名单进行复核,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城市排水防涝安全责任人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履行排水防涝安全职责,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关于城市内涝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把治理城市内涝作为保障城市安全发展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及时有效做好内涝防范和应对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告后,如人员调整,接续到岗人员为相应排水防涝责任人。

  附件:1.城市排水防涝安全责任人名单

  2.城市排水防涝标准及对应降雨量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城市排水防涝安全责任人名单.wps

  城市排水防涝标准及对应降雨量.wp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