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水事聚焦 > 文件公开 > 省政府公开文件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一届广东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1 10:57:00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号: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协(学)会,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4〕126号)转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如需我厅推荐的,请于2024年4月18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我厅。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4〕126号)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3月26日  

  (联系人:朱学仲、黎彦宇;联系电话:020-8313364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