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水事聚焦 > 文件公开 > 省政府公开文件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5 15:20:57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号: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协(学)会,各有关单位:

  现将《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开展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4〕7号)转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因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要求不同,且同一专利项目只能通过单一推荐渠道申报,不得多头申报,请各申报单位注明申报渠道(可选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申报或选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请于2024年1月15日(周一)前将相关纸质材料报送我厅,电子版材料发至我厅邮箱。

  附件:1.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开展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4〕7号)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1月11日  

  (联系人:朱学仲,黎彦宇,联系电话:020-83133643,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528室,邮箱:zjt_kxc@gd.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