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对《佛山市违法采砂运砂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8 15:45:54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规范处理违法采砂、运砂行为举报奖励工作,提高社会公众举报违法采砂、运砂行为的积极性,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严厉打击违法采砂、运砂行为,佛山市水利局对政府规范性文件《佛山市违法采砂运砂行为举报奖励办法》(佛府办〔2018〕15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佛山市违法采砂运砂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就该文本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至27日,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纸质件或电子邮件形式寄(发)送、传真至佛山市水利局(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联系、传真电话:83032673,邮箱:zhangkw@fswater.foshan.gov.cn)。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有关规定,现就该规范性文件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一并征求意见。如认为该《办法》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情形或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可一并向我局提出。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佛山市违法采砂运砂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关于《佛山市违法采砂运砂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政策解读.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