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对《佛山市高明河水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30 16:52:08  来源:本网 [字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广东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结合市、区、镇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我局对高明河岸线进行科学规划,以实现高明河河道岸线资源的严格保护与科学管理,实现河道岸线资源的高效集约利用。现我局已编制完成《佛山市高明河水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现就规划主要成果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7日,请于上述时段内将意见及建议以纸质件或电子邮件形式寄(发)送、传真至佛山市水利局河湖管理科(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联系电话:83032357,传真:83395504邮箱:hhglk@fswater.foshan.gov.cn)。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以下简称《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有关规定,现就该规划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一并征求意见。如认为该规划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可一并向我局提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