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对8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29 08:30:00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佛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有关要求,我局近期对《佛山市供用水管理规定》等8份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评估,提出了清理意见。现就该清理意见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月29日至2月6日。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意见及建议请于上述时段内在栏目下提出,或以书面形式(邮件)传真、寄(发送)至佛山市水利局(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联系、传真电话:83032673,邮箱:fg83032673@163.com)。


  附件:佛山市水利局2023年初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表(征求公众意见稿).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