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秋冬水利建设 > 即时动态
市水务局组织检查各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26 14:37: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1
2
3
4
  为加强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的监督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督促落实重点水利工程的推进工作,919日至24日,仇志权副局长、刘剑锋副局长率领检查组先后对各区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了解和检查各区水利工程进度、竣工验收、2015年项目前期工作、安全生产、建材打假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抽查了部分在建工地现场。

  检查发现,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整体推进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部分在建水利工程受征地拆迁和汛期雨季的影响,进度滞后;部分历史水利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完成情况不乐观;个别区的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进展缓慢。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区排除各种不利因素,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上级投资项目按要求如期完成,确保历史水利工程按期完成竣工验收,全力做好我市的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图、文:何跃武,建设管理科供稿;编辑:庞小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