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秋冬水利建设 > 即时动态
佛山一中西北侧汾江河东岸河堤道路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4-10-14 16:44: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1
2
3
4
  20141014日下午,佛山市水务局建设管理科组织召开佛山一中西北侧汾江河东岸河堤道路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禅城区财政局、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桂城水务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工程的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验收委员会首先检查工程现场,并听取与会单位代表的意见,查阅有关工程资料,对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本工程作为汾江河综合整治分期、分段建设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促进了汾江河综合整治的工作,对提高城市防洪排涝能力、加快沿岸城市化进程、改善城市环境及沿岸景观起到积极作用。(图、文:何跃斌,建设管理科供稿,责任编辑:庞小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