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关于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降为Ⅳ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02 15:20: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关于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降为Ⅳ级的

紧急通知

 

各区三防指挥部,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

“妮妲”(强台风级)已于820335分在深圳市大鹏半岛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秒)。214时“妮妲”(热带风暴级)时中心位于广宁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秒)。预计“妮妲”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目前我市各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根据当前台风形势,按照《佛山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市三防指挥部于821520分将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降为Ⅳ级。有关地区和部门要继续关注“妮妲”动态,并按防台风“五个百分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强降雨、城乡内涝及山洪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68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