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关于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01 17:38: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关于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的

紧急通知

 

各区三防指挥部,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

    8115时,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位于香港东偏南方向约39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预计,“妮妲”将以20-25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82日早晨到中午将以强台风(14级左右)在汕尾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正面袭击珠江三角洲,并严重影响我市。目前我市各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根据当前台风形势,按照《佛山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市三防指挥部于8117时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各区各部门以确保人员安全为核心目标,做最不利的预判,做最有力的准备,认真落实各项部署措施,适时实施停工、停课、停运、停市、停业等防风应急措施,充分做好抢险救援准备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68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