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省防总决定自9月16日22时起将防风Ⅱ级应急响应降为Ⅲ级
发布日期:2014-09-16 22:44:00  来源:转载 [字号:
  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于16日12时45分在徐闻南部沿海再次登陆后,已于16日14时进入北部湾,对我省影响逐步减弱,省防总决定自9月16日22时起将防风Ⅱ级应急响应降为Ⅲ级。

  

  据气象部门预测,16日夜间,雷州半岛以西海面仍有8-10级大风,阵风11-12级,我省西部海面偏南风7-9级,阵风10级,湛江、茂名有暴雨到大暴雨,阳江、云浮、江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一方面继续做好渔船、渔民、海上养殖人员等的避风避险工作,防止渔船渔民和渔排人员冒险出海;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后续降雨检测及防御工作,切实落实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内涝防御措施,进一步加强水利设施的巡查值守,确保度汛安全。 (广东省水利厅网站)

- -